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艺术实践中心举行秋季消防安全培训

     918日上午,艺术实践中心举行了2019年季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由云南省消安消防普及中心教员开展,艺术实践中心及实验剧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919114051.jpg

培训中,云南消安消防普及中心的教员为大家讲解了各类火灾隐患、预防措施及逃生识,并为参训人员展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确保每一个参训人员遇到火灾火情时都能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教员还为大家演示了消防栓、消防水带等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突能力,提高了广大员工应对火灾火情的处理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火灾对财产安全、生命安全等的危害,做到了安全意识警钟长鸣。

微信图片_20190919114045.jpg

艺术实践中心历来重视消防安全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始终把防火安全问题放到首位、落在实处每年定期举办两次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要求全员参与全面覆盖。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大家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使消防安全进一步深入人心,为中心搞好消防安全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19114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