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艺术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历史题材片《周恩来回延安》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6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锤炼支部全体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019年65日艺术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历史题材片《周恩来回延安》

微信图片_20190605150906.jpg

《周恩来回延安》通过基础扎实的史实,新颖独特的视角,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心系老区发展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605150920.jpg

影片生动感人,催人泪下,看到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身担重病依旧为国为民呕心沥血,心里始终装着人民,始终牵挂着革命老区的种种感人温馨细节,党员同志们几度泪目。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和谐盛世,更应该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艺术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我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05150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