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元动剧团联合创作中心启动仪式暨音乐剧《小萝卜头》创作启动仪式

710上午10:00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元动剧团联合创作中心启动仪式暨音乐剧《小萝卜头》创作启动仪式在实验剧场美术馆举行。该联合创作中心是艺术实践中心聚力校内外优秀的青年艺术创作团队和运营团队,以公私结合、企业化运作的方式构建的一个面向市场、服务于学院和社会艺术精英的航母级创作演出实践平台。通过与教师工作室携手打造创作团队进行创作,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作性,力求通过名师和实力演员团队的入驻,通过创作帮带、演出帮带和运营帮带及联合创作的方式将学生团队也锻造成为可以独立运作的专业创演团队。

联合创作中心的成立,力促艺术实践中心形成内部产业集群,多点发力,多角度、跨学科、跨专业甚至跨界整合各类创作人才和创作资源,树立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高等艺术教育实践平台,坚持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的原则,抓好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实现服务教学和市场经营的有机统一。

联合创作中心的首部作品《小萝卜头》同时启动 。该剧是以我院师生为主的创作团队打造的音乐剧,预计将于今年9月下旬和广大观众见面。

 4a1b1108-693f-4591-a184-9a44f88638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