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活动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昭通考点考级简报


2023年7月28日,由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任秦娟带队,考级办主任刘泳江及考官一行16人赴昭通镇雄县长风中学进行云南艺术学院第三十届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镇雄县葫芦丝巴乌考级点考级活动。

 

28日晚,由秦娟主任主持召开研考前考务工作会议,长风中学葫芦丝教学负责人詹老师带领教师团队以及所有的考官就29日的考级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秦娟主任强调,考级活动将遵循“科学、规范、严密、有序”的考级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由云南艺术学院社会艺术考级中心的考官们对考生进行科学、公正的考核。詹老师也表示,将积极配合考官老师们组织好本次考级活动的秩序,配合考级办公室完成考后的后续工作。会上,对此次考级的打分标准、考级评语、考级时间、考官安排等具体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交流。

7月29日早上,秦娟主任带领考官一行16人到达长风中学,对报名考试的考生进行考级,考官们科学、公正、严谨的对考生进行考试。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立足于服务教学、服务社会职能,围绕群众和行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从艺术考级、教师培训、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文化科技成果体验普及以及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智能化水平等方面谋划和实施了多项具有科教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本次镇雄县长风中学的考级活动,也将进一步推动学生们学习葫芦丝课程的积极性,加快葫芦丝进校园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