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展演科

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位于科业路23号,毗邻高新科技广场,交通便利。艺术实践中心是一座集艺术作品展览,戏剧、歌舞和音乐演出并兼有会议等使用要求的多功能综合性大楼。大楼建筑面积12,068平方米。实验剧场内配置三块分离式升降舞台,以及先进的舞台灯光、音响和舞台机械设备,是目前云南省最具专业水准的剧场。



 



    2009年运营至今,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承接了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政法委、云南省教育厅等单位,以及国内外大型演出和展览超过千场。




 

    其中,成功上演了杨丽萍《云南的响声》首演、《孔雀》展演、《十面埋伏》首演、英国威尔士现代舞团演出、英国TNT剧院演出、孟京辉系列话剧《恋爱的犀牛》《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成都军区战旗杂技团国际参赛归来演出、云南省新剧(节)目展演、品质舞台季系列演出、云南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云·九章”首演等一系列国内外高水平的演出,为师生学习观摩、拓展眼界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是云南艺术学院对外联系的基地、窗口、平台、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