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艺术考级 >> 正文

2020年第二十七届社会水平考试报名简章

 


    为普及、推广社会艺术教育,促进我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规范化、科学化,为各类艺术院校提供和选拔优秀生源,云南艺术学院从2019年7月起在全省范围内组织第二十六届社会艺术考级活动,遵循“科学、规范、严密、有序”的考级精神,本着“公开、公正、公平、自愿”的原则,由云南学院社会艺术考级中心组织和聘请各类专家评委,对考生进行科学、公正的考核。合格者颁发由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统一监制、云南艺术学院审核验证的等级合格证书。


一、考核种类

钢琴、古筝、葫芦丝、琵琶、巴乌、声乐、中国舞、绘画、儿童画、水彩画等。

二、考试教材及考核标准:

以云南艺术学院业余艺术考级委员会审定统编教材及标准为主要考核标准。

三、考级报名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ezsqXB9iIPPNBd3lsbrtQ

提取码:2es1

四、考级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