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2020云南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线上考试首次亮相

 

 


疫情结束之后,你最想考级君吗?其实我也想你!

 

 

 

 

筹建网络平台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保障广大考生、家长和老师们的健康,正常推进本届社会艺术考级活动,普及、推广社会艺术教育,同时响应国家教育部文旅部政策号召,自2020年3月开始,中心群策群力,积极搭建网络平台建设,重新注册并完善了“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公众号,届时将发布社会考级、师资培训及考后查询等相关信息。

 

“线上考级君”闪亮登场


 

今年社会艺术考级将增设“线上考级”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模式,由中心组织各个专业的考官评委采取“视频面对面”的方式,对考生进行科学、公正的考核,更好更优的完成考级活动。



首战告捷



2020年7月7日,云南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社会艺术考级的第一场考试以“线上考试”拉开了帷幕。



本届第一批线上参加考试学生300余人。本次考试的顺利结束,离不开当地师生的大力配合,考官的认真负责,考级办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顺利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线上考级活动。


考级安排


因受疫情影响,各分考点不作统一时间安排,各考点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提前一个月报与考级中心,由考级中心科学、多形式安排考级。

电话:0871-68315450  18887170381

邮箱:850985902@qq.com

 

云南艺术学院社会艺术考级中心

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