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圆满结束!


 

日前,一年一度的云南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在麻园校区又一次拉开帷幕。截止今日云南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圆满结束!

 

考级重启

今年的艺术考级分音乐、舞蹈与美术大类。


 

规范考场

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严格按照云南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办事,认真把握考级的各个环节,细致工作,提前上报审批,加强防控措施,备齐防护用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考生服务工作。并及时派出监考人员在现场,协调、监督、维护考场秩序,做到考试的结果绝对公平、真实、有效的成绩,保障了考级工作顺利的开展。

 

 

直击考场

本次考级工作从考前协调筹备到组织实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音乐考级




在考级过程中,专业考官认真、耐心的对待每位考生的演唱、演奏,并对考生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舞蹈考级



舞蹈考级现场,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学员们盘好发髻,穿上整齐的服装,认真完成每一个舞蹈动作。


美术类考级



美术类考级时,学员们早早背着画板,带着颜料盒来到考场排队等候,用他们手上的画笔,画出心中最美的图案。

 

考场之外

考级现场秩序井然,程序流畅,考级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考场内,小小艺术家们认真调试乐器;考场外,家长们顶着酷暑,殷切等待孩子取得好成绩。

 

考场之外

通过本次的艺术水平等级考试,不仅是对孩子们一个学习阶段成果的检验,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欲望,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涵养,同时也展现了我中心在开展社会艺术教育培训工作中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来年,我们定再接再厉,一年更比一年好!


 

 

成绩查询

下一步,将进行等级考试成绩的数据统计、评定录入、证书印制等后续工作,将第一时间公布成绩和发放证书。

查询考试成绩时间:20209月20

查询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点击“考级中心”,进入子菜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成绩;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查分页面,输入考生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成绩。

 

领取合格证书时间:20201010日起

证书领取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科业路23号云南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留学生公寓一楼)

联系电话:0871-68315450

 

 

 

 

 

云南艺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

               二零二零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