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赴牟定举办中小学教师专题培训暨考级点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努力做好“三个服务”,努力在社会服务、大众服务、服务云南经济文化发展方面取得新进展、新进步,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立足于职能,围绕考生、家长和行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2022年起,就艺术考级、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文化科技成果体验普及以及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智能化水平等方面谋划和实施了多项具有科教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2022年5月20日由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任秦娟带队,一行12人在牟定县举办了中小学音乐教师葫芦丝、巴乌教学法专题培暨牟定县考级点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牟定县茅阳二小千人葫芦丝展演中拉开序幕。



 





云南省葫芦丝、巴乌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亚军教授作专题讲座《葫芦丝、巴乌基础教学的应用》,并由温宇泽、陈芝兰、赵伟配合讲座内容进行演奏示范。艺术实践中心主任秦娟、考级办主任刘泳江、葫芦丝考级考官、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建勤、牟定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刘家坤、牟定县茅阳第二小学校长曹玉城和全体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音乐名师工作室的成员和学员等共1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