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艺术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2月9日上午,艺术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云南红色文化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色文化体验馆是云南出版集团打造的全国首个红色文化体验馆,场馆面积约1890平米,并配套2000平米的户外红色文化广场。红色文化体验馆采用沉浸式体验的方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全体党员在向导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时光隧道,在时光隧道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接着在沉浸式体验区体验了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和夜袭阳明堡,随后观看了5D动感电影《大国重器》和初心讲堂红色剧目。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在秦娟书记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史,深度体验了当年红军战士艰辛的艰辛和不易,同时再洗接受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