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艺术实践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艺术实践中心2023年度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简报

艺术实践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简报

(第1期)

                                                                                                          202335

 

 202332日上午10点,艺术实践中心主任秦娟主持召开了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宇同志在春季学期党委领导班子务虚会议和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欧阳俊虎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对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分析,提出了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讲责任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等问题。强调作风建设和效能革命,并紧紧围绕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艺术实践中心工作实际,研究讨论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会议主题围绕艺术实践中心发展、团结、稳定、平安八字方针,秦娟主任强调了2023年中心工作总体思路,提出了中心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一是以发展为目标,继续做大做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加大改革力度,继续推行考级工作承办制度;二是力挽三年疫情影响,确保实验剧场的正常开放使用;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和人才培训培养;明确责任,加强监管,做好麻园校区停车场的管理工作;四是做好市场调研工作,盘活美术馆使用功能。2023年继续抓好基本建设工作,搭好平台服好务。

会议特别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安全责任意识,秦娟主任重申,安全工作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必须时时刻刻加以重视。

会议希望新学期艺术实践中心全体员工团结互助、爱岗敬业、形成合力,让中心从内到外充满勃勃生机,充分发挥艺术实践中心社会功能,发挥云南艺术学院窗口作用。